首页 > 政策 > 会议报道

临汾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

2023-01-10 来源: 临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体:

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

1月9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郝忠祥主持召开党组会议,审议《2022年度市政协党组民主生活会方案》,学习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安排当前工作。市政协副主席王金龙、任耀文、张瑞萍及秘书长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民主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要将开好2022年度市政协党组民主生活会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充分准备、周密安排,认真做好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等各环节工作,确保民主生活会高质量召开。

  会议指出,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明确了我市经济发展的思路目标和路径举措。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提出的新目标、新部署、新要求上来。要提高政治站位,在知行合一、凝聚共识上下功夫;要围绕中心大局,在资政建言助力发展上有作为;要坚持人民至上,在不忘初心履职为民上显担当;要加强自身建设,在提质增效上见成效,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临汾篇章贡献政协力量。

  会议要求,要坚持统筹兼顾,抓紧落实推动岁末年初政协各项工作任务,高质量筹备好市政协工作汇报会议,做好春节期间走访慰问工作,广泛团结各界人士,推动政协工作走深走实、不断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临汾市政府信息化中心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39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临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