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策 > 会议报道

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临汾代表团举行全团会议

2023-01-12 来源: 临汾市人民政府
【字体:

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临汾代表团举行全团会议

推选闫晨曦为代表团团长 袁振旭李云峰为副团长

1月11日上午,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临汾代表团举行全团会议,传达学习代表团召集人会议精神,推选团长、副团长以及小组召集人,审议预备会议文件。

受市委书记闫晨曦委托,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袁振旭主持会议。李云峰、黄巍、郝献民等61名代表出席会议;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姚江华等16人列席会议;省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推选闫晨曦为代表团团长,袁振旭、李云峰为副团长;审议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议程草案、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议案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草案;学习会风会纪“十不准”和换届纪律“十严禁”;学习省委关于会风会纪的要求;选举临汾代表团临时党支部成员。

袁振旭主持会议时强调,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是在全省上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山西篇章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各位代表要保持好的优良传统,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充分认识开好这次大会的极端重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要求上来,坚决贯彻落实好大会的部署和安排,严守换届纪律,做到万无一失,确保风清气正。要进一步依法履行职责,联系各自行业特点,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和严肃认真的态度审议好各项报告,提出事关我市发展大局的议案建议,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集聚强大正能量;要进一步切实扛起责任,不折不扣地完成好选举任务,树立临汾代表团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良好形象,为开好大会作出临汾代表团应有的贡献。

会议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临汾市政府信息化中心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39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临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