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策 > 会议报道

临汾市召开供销合作社工作务虚会

2023-01-17 来源: 临汾市人民政府
【字体:

创新工作思路 打造临汾特色

我市召开供销合作社工作务虚会

1月16日上午,我市召开供销合作社2023年工作务虚会。副市长张潞萍出席并讲话。市政府办公室、市供销合作社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

会上,市供销合作社负责人汇报了2022年工作情况和2023年工作思路,相关工作分管负责人分别结合供销合作社发展实际和自身岗位职责作了汇报。

张潞萍对市供销合作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谋划2023年工作提出要求。她要求,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要紧紧围绕省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关于深化供销社改革要求,抓实抓细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重点工作任务,积极开拓新渠道、谋划新项目,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推动供销事业再上新台阶。要持续强化服务意识,加大对基层供销社的帮扶力度,不断提高为农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供销合作社的服务实力,满足城乡居民需求,满足乡村振兴需要。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利用全国总社开发的农产品销售平台,借助“临汾优选”品牌影响力,不断扩大消费市场,壮大自身品牌,打造临汾供销合作社特色,以品牌建设促进工作发展。要积极发挥联合作用,以推进建设县域流通服务网络和打造15分钟“生活圈”为牵引,进一步强化合作,凝聚发展合力,打通服务农村的“最后一公里”,实现一点多能、综合服务,推动供销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临汾市政府信息化中心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39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临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