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策 > 会议报道

王渊召开分管领域务虚会

2023-01-17 来源: 临汾市人民政府
【字体:

王渊在分管领域务虚会上强调

加强学习 科学谋划 奋力攻坚

1月16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渊召开分管领域务虚会。市政府办公室、市住建局、市外事办、市应急管理局、市城市管理局等部门全体班子成员参加。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就2022年工作情况和2023年工作思路,以及安全生产、住建重点项目、城管重点项目、长输供热“冬季行动”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王渊充分肯定了2022年各部门工作取得的成绩,就扎实推进“冬季行动”、做好2023年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

王渊强调,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跟进学习,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细致梳理党的二十大报告以及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关于本部门工作的决策、部署、要求,坚持逐条逐项对照研究、确保吃透吃准任务要求,有的放矢、精准聚焦,进一步把本部门未来五年和2023年的工作思路、计划、举措谋实谋细谋准谋全。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理念,始终把不断增进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广泛听取和收集群众的意见建议,加强政策和工作宣传,支持群众参与监督,依靠群众的支持和理解,推动城市建设管理、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外事和对外合作交流等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要始终胸怀大局,坚持站在全市整体工作的高度谋划推进工作,更高水平统筹发展和安全,更高水平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要扎实推进“冬季行动”,聚焦重点难点工作,迎难而上、集中攻坚,为全年工作顺利开局奠定良好基础。要严守纪律规矩,坚持依法行政,驰而不息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狠抓干部队伍作风建设,确保本部门风清气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临汾市政府信息化中心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39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临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