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策 > 会议报道

临汾市召开文化和旅游领域工作务虚会

2023-01-19 来源: 临汾市人民政府
【字体:

创新发展思路 促进文旅融合

我市召开文化和旅游领域工作务虚会

1月18日,我市召开文化和旅游领域2023年工作务虚会。副市长王云出席并讲话。市政府办公室、市文化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上,市文旅局主要负责人汇报了2022年工作总结和2023年工作谋划情况。该局班子成员、相关负责人围绕分管工作进行补充汇报。王云充分肯定了我市2022年文旅领域各项工作,并对做好今年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王云强调,全市文化和旅游系统要在充分总结工作成绩、经验的基础上,认真谋划今年工作思路,制定落实举措,为全年工作奠定坚实基础。要强化学习,找准方向,全面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学习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准确梳理要义,深刻领会精髓,主动认领任务,结合实际工作,找准发力点,谋细全年思路,定实工作举措,确保以一域之力更好地服务全局工作。要立足职责,守正创新。结合本部门工作职责,做好常规工作,抓好重点工作,打造亮点工作。要在引客入临、留临、乐临和激活文旅市场上出新招,在丰富文旅产业业态、推动文旅产业“链长制”发展上发力,推动文旅融合发展取得新成效。要守好底线,树好形象。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紧抓实安全生产工作,时刻绷紧安全之弦,落实落细安全举措,特别是临近春节,要聚焦景区安全、公共文化场所安全等工作,开展节前检查,完善工作预案,排查整治问题隐患,全力营造欢乐、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增强政治意识,从严落实责任,加强作风建设,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真正做到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为人,树好人民公仆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临汾市政府信息化中心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39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临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