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策 > 会议报道

临汾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2023-01-30 来源: 临汾市人民政府
【字体: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闫晨曦主持

1月29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学习省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听取市纪委五届三次全会筹备情况汇报,审议《市纪委五届三次全会工作报告》。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闫晨曦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各级党组织积极履行主体责任,始终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全市党风政风持续向好,政治生态不断改善。市纪委监委自觉把工作放在全市发展大局中思考谋划和推进,聚焦主责主业,强化政治监督,一体推进“三不腐”,持续巩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堤坝,从严开展监督执纪执法工作,充分发挥了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作用,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要以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党的长期战略永恒主题,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执着,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聚焦省纪委全会重大部署谋划推进工作,结合临汾实际,强化政治监督,完善党的自我革命制度规范体系,驰而不息严肃纪律改进作风,始终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深入推进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纵深推进清廉临汾建设。要坚决扛牢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进一步压实各级各部门党委党组主体责任、党委党组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纪检监察机关监督责任,切实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各级纪检监察队伍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以铁的纪律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临汾市政府信息化中心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39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临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