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策 > 会议报道

临汾市经济运行首季“开门红”专题研究推进会召开

2023-02-02 来源: 临汾市人民政府
【字体:

全力拼经济 确保“开门红”

全市经济运行首季“开门红”专题研究推进会召开

2月1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崔元斌主持召开全市经济运行首季“开门红”专题研究推进会,深入落实市政府“三个文件”“冬季行动”要求,听取市直有关部门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市政府办公室、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财政局、市能源局、市统计局等市直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1月31日省委常委会会议关于做好一季度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部署要求;各部门分别围绕服务业、固定资产投资、规上工业、农业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汇报。

崔元斌强调,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一季度事关全年发展走向,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市政府“三个文件”“冬季行动”要求,把经济运行调度好的经验做法延续下去,切实把项目建设、企业生产、市场消费等工作抓紧抓早、抓实抓细,努力争取更好结果,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为全年工作打下坚实基础。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找差距、补短板,强化经济运行分析监测,加强精准调度,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千方百计释放潜能、加快进度,确保经济运行实现质的稳步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要狠抓工作落实,主动深入企业、项目一线,做好跟踪服务和要素保障,加大政策宣传、引导和兑现力度,千方百计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增信心、添动力,推动企业开足马力多生产、快建设、作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临汾市政府信息化中心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39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临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