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策 > 会议报道

省作家协会临汾调研座谈会召开

2023-04-30 来源: 临汾市人民政府
【字体:

树立精品意识 繁荣文学创作

省作家协会临汾调研座谈会召开

  4月28日,省作家协会在我市召开调研座谈会。省作协主席、民盟山西省委会副主委李骏虎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作协二级巡视员阎珊珊,省作协创联部、市文联、市作协相关负责人及各县(市、区)作家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上,市作协负责人介绍了我市作家近年来的创作情况;作家代表们畅谈了自己当前的创作情况;省作协作家对我市作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解答。

  李骏虎对我市作家近年来的创作成绩予以肯定。他表示,广大作家要树立精品意识,多读经典作品,放宽眼界,放大格局,提高追求,树立向全省、全国看齐的意识,多出精品力作;要加大扶持力度,省作协将大力支持各地文联、作协利用省文联创作基地,举办文学采风、笔会、改稿会等活动。大力支持各地文联、作协及行业文联创办文学刊物,为基层文学爱好者提供发表作品的平台和提升文学素养、创作能力的阶梯,发现并推荐优秀作品在省作协主办的刊物刊发;要打造实力队伍,强化沟通协调,解决创作问题,完善创作机制,积极发现和培养文学新人,不断壮大文学队伍,推动临汾和山西文学高质量发展,为打造新时代文学“晋旅”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临汾市政府信息化中心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39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临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