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策 > 会议报道

临汾市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召开

2023-05-08 来源: 临汾市人民政府
【字体:

抓好对接 突出精准 优化环境 严格考核

全市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召开

5月6日,全市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召开,副市长胡晓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办公室、市促进外来投资局相关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政府,各开发区、产业集聚区主要负责人以及投促部门相关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市促进外来投资局负责人通报了1至4月各县(市、区)、开发区、产业集聚区主要领导外出招商情况和全市招商引资指标任务完成情况。

胡晓刚指出,做好招商引资工作事关全局、事关长远。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在强化项目对接上下功夫。要把招商引资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来抓,充分调动各方面力量,营造良好的招商氛围,力争引进更多大项目、好项目。要突出精准,在提升招商实效上下功夫。招商项目要精准,充分发挥比较优势,精心谋划、科学论证一批成熟度高、带动性强的项目,有计划、有目标地实施招商引资;招商对象要精准,结合各自产业发展实际,精准锁定目标区域和目标企业,科学研判目标企业与我市招商项目的契合点,切实增强招商引资工作的针对性;招商措施要精准,要用好产业链招商、专业镇招商、开发区招商等十二种招商方式,学习借鉴临汾经济开发区招商引资的先进经验,切实出真招、求实效。要优化环境,在提升服务水平上下功夫。要强化跟踪服务,优化审批服务,强化法治精神和契约精神,持续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推动项目落地。要严格考核,在完善工作机制上下功夫。坚持定期调度,用好通报、约谈等措施,强化考核问效,充分发挥结果导向激励作用,进一步调动全市上下招商引资的积极性与创造性,以高质量招商引资助力我市高质量发展全面提质提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临汾市政府信息化中心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39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临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