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策 > 会议报道

临汾文旅交流座谈会在深圳市举行

2023-05-29 来源: 临汾市人民政府
【字体:

深入合作 打造精品 携手前行

临汾文旅交流座谈会在深圳市举行

5月28日上午,临汾文旅交流座谈会在深圳市举行。副市长王云致辞并推介临汾。市文旅局负责人参加,深圳市文旅局有关负责人致辞,深圳市旅行社协会、驴迹科技公司负责人以及部分旅行社代表参加。

会上播放了临汾文旅宣传片,与会人员深入交流,为两地文旅融合发展提出建议。

王云指出,当前临汾文旅进入发展“快车道”,迫切需要寻求外部支持,引进顶尖团队、龙头企业进驻临汾,携手发展文旅产业。临汾市专门制定了《招商引资奖励办法》《旅游差异化奖励办法》等机制办法,设立了专项奖励资金,旨在与更多的有识之士携手前行,共同拓展客源市场、打造精品路线、延伸产业链条,开展深度合作,结出互利共赢的丰硕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临汾市政府信息化中心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39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临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