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策 > 通知公告

临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所属事业单位2022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及考察公告

2022-09-21 来源: 临汾市人民政府
【字体:

临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所属事业单位体检考察工作定于2022年9月23日起进行。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考察人选

根据考试总成绩(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照岗位计划招聘人数等额确定体检考察人选。

二、体检

(一)报到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2年9月23日上午7:50(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地点:临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临汾市尧都区市府街市府大院西楼)

(二)体检标准、费用

体检标准及项目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考生自理,由体检医院按国家规定的收费标准向考生统一收取并出具票据。

(三)疫情防控要求

1.考生必须严格遵守国家和山西省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做好自身管理,合理安排行程,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有以下情况之一者,不得参加体检:

(1)现场检查发现有体温异常(≥37.3℃)或出现持续咳嗽、乏力、嗅觉减退等症状的,经现场医务人员研判,不能排除传染病风险的;

(2)山西健康码非绿码的;

(3)不能提供体检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

(4)不按规定要求佩戴口罩的。

2.考生要做好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除核验考生身份和体检时按要求及时摘戴口罩外,其余时间应当全程佩戴口罩。

3.凡违反我省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一经查实不予录用,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四)注意事项

1.参加体检的考生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在指定时间指定地点集中报到。凡迟到15分钟或未按规定时间、地点报到的,视为自愿放弃。凡证件与本人不符或证件不全者不得参加体检。

2.体检应保持平和心态,不要过于紧张,不要熬夜。体检前,要注意饮食,不要吃过多油腻、不易消化的食物,不饮酒,不要服用对肝、肾功能有损害的药物。避免剧烈运动和情绪激动,保证充足睡眠,以免影响体检结果。体检前8-12小时内应禁食、禁水,保持空腹。

3.要注意个人卫生。体检当日请着轻便服装,请勿佩戴首饰,勿穿有金属扣子的内衣裤,勿穿连衣裙、连体裤、长筒袜及胸口带有金属、水钻、亮片等衣服(物品),请勿化妆、佩戴美瞳及隐形眼镜。

4.体检期间实行封闭管理,考生应严格遵守体检纪律,接受工作人员的统一管理,不准携带各种通讯、电子设备进行体检。考生亲属及其他无关人员不得前往体检地点,考生不得以任何方式与外界联系,违者取消录用资格。

5.在体检过程中,考生不得向医务人员透露本人姓名、报考岗位等信息;不得弄虚作假、不得隐瞒病史,一经发现有舞弊行为的,取消其录用资格。

6.女性考生月经期间勿做妇科及尿液检查,统一进行登记,待经期完毕后再补检。怀孕或可能已受孕的考生,事先告知医护人员,勿做X光及妇科检查。其他考生不安排补检。

7.请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若自动放弃某一项目检查,将会影响录用,责任自负。

三、考察

体检合格者确定为考察对象,届时将电话通知考生,请考生务必保持通讯畅通,如有通讯方式变更请及时与市政府办公室人事教育科联系。

如因考生个人原因无法进行考察的,责任自负。

咨询电话:0357-2091115

附件:临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所属事业单位2022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考察名单.xlsx

临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9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临汾市政府信息化中心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39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临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