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创建文明城市专栏 > 最新报道

临汾举行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百日攻坚”誓师大会

2022-08-19 来源: 临汾市人民政府
【字体:

我市举行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百日攻坚”誓师大会

闫晨曦出席并讲话 李云峰主持

图为誓师大会现场。记者 魏华 摄

8月18日,全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百日攻坚”誓师大会在尧都区举行,激励全市上下坚定“创则必成、创则必胜”的信心和决心,争分夺秒、全力攻坚,早日完成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各项目标任务,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市委书记、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领导小组组长闫晨曦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领导小组组长李云峰主持。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闫建国宣读《临汾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倡议书》。

会上,尧都区、临汾经济开发区、市城市管理局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闫晨曦指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是市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省委有关部署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增强城市竞争力、提升临汾美誉度的现实需要,承载着全市人民的共同期望。全市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打好创文这场攻坚战。要进一步提振精神、干在实处,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发扬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全面对照市委工作要求和创文测评体系标准,一项一项抓落实,一项一项抓达标,确保创文各项任务圆满完成。要进一步加强领导、凝聚合力,市创文领导组要统筹指挥、强化调度;各成员单位要各司其职、团结协作;党员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要冲锋在前、率先示范;广大群众要强化“主人翁”意识,积极参与,切实凝聚起全市“一盘棋一条心一股劲”的强大合力,坚决夺取创文最终胜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李云峰强调,现在距省级文明城市创建验收还有三个多月时间,各责任单位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誓师大会精神特别是闫晨曦书记讲话精神上来。要聚焦细节、对标对表,相关单位要紧盯薄弱环节、关键细节,逐项查缺补漏、补短强弱、整改提升,确保高标准高质量迎接省级验收。要用好专班、密集调度,切实发挥好领导组、办公室和专班作用,各级各部门主要领导、负责同志要亲自坐镇、一线指挥调度,协调解决创建难题;市委、市政府要加密督导督查的力度和频次,倒逼创建工作落地落实。要广泛发动、全员行动,大考在即,要全市发动、全民动员,充分调动广大群众参与创建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引导每位市民“爱临汾,赢未来”,以优异的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尧都区、临汾经济开发区及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创建工作各方面代表参加誓师大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临汾市政府信息化中心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39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临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