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创建文明城市专栏 > 最新报道

临汾开发区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百日攻坚”推进会

2022-08-30 来源: 临汾经济开发区
【字体:

为贯彻落实临汾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百日攻坚”誓师大会精神,激励全区上下坚定“创则必成、创则必胜”的信心和决心,8月26日上午,临汾开发区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百日攻坚”推进会,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白建成、侯剑虹、田文杰、解洪涛、高鹏飞、马建华;主任助理陈列、赵旭、史国华;各部、局、办、公司、中心、消防大队主要负责人,滨河办事处、创建省级文明城市主要责任单位班子成员,各社区书记及创文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前,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白建成带队,深入辖区部分社区、居民小区、星级酒店、主次干道、农贸市场、建筑工地等点位进行实地查验,详细了解创建工作进展情况,通过督导发现问题和短板,现场提出整改要求,切实提升创建工作的规范化和精细化水平。

推进会上,投资合作促进部、规划建设部、滨河办事处、市场监督管理分局四家重点责任单位的主要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汇报了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进展情况,表明了坚决完成创建任务的决心。

就做好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百日攻坚”行动,白建成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创则必成”的信心和决心。要充分认识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是我们责无旁贷、义不容辞的政治任务,是优化环境、提升整体发展水平的重要举措,是改善民生、提升群众幸福感的现实需要。二要狠抓重点攻坚,加快补齐创建工作的短板和弱项。要在基础设施和公共环境建设、提升市民文明素质、营造宣传氛围上精准发力。三要层层压实责任,切实加强重点任务的督促和落实。要强化组织领导、协同作战、督办落实,以势在必得的信心和勇气,找准差距、补足短板,迅速掀起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热潮,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创建任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工委委员侯剑虹在主持会议时强调,一是要迅速传达,统一思想。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切实把全区干部群众的思想统一到党工委、管委会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部署和要求上来。二是要突出重点,细化措施。要切实抓好组织领导、任务分解、工作机制等方面的落实,确保责任无缺失、管理无漏洞、创建无死角、联接无缝隙、工作全覆盖。三是要精心组织,务求实效。要聚焦问题和短板,有针对性地开展整治,做到周周有进步,月月有变化,向市委、市政府和广大市民交上一份满意的临开答卷。

供稿:白静

编辑:史晓岩

审核:梁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临汾市政府信息化中心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39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临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