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创建文明城市专栏 > 最新报道

临汾市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培训会

2022-09-10 来源: 临汾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体:

为深入推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全面提升网上申报质量和水平,9月2日下午,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培训会。市创文办全体人员、市级各部门文明创建具体工作人员、各县(市、区)文明办主任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专业评估师、资深创文专家围绕网上申报标准,就文明城市创建网上申报资料内容、格式、标准、要求等作了详细说明,并对网上申报工作中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使参会人员进一步掌握了网上申报工作的方法和路径,从而助推我市创文工作顺利开展。

  会议指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是我市“含金量”最高的一项创建工作,也是对我市各项创建工作的最好总结和巩固,要求高、时间紧、任务重。各单位要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全面对照市委工作要求和创文测评体系标准,做细做实资料报送工作,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打好创文这场攻坚战;要自我加压、迎难而上,对标对表查找问题,破解工作难点堵点,成为创文工作的“明白人”,不断提高创文实效性,确保我市如期实现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临汾市政府信息化中心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39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临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