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创建文明城市专栏 > 最新报道

临汾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2022-11-15 来源: 临汾市人民政府
【字体:

查缺补漏提升完善 整体联动合力攻坚

我市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11月14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闫建国主持召开我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对迎接省级文明城市测评验收等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闫建国强调,临汾历史悠久、人杰地灵,文化底蕴深厚。特别是近几年来,全市硬件、软件等各项基础设施得到巨大改善,市民文明素质素养明显提升,为今年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决战决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目前,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入关键时期,要进一步动员全市上下紧急行动起来,以饱满的热情、临战的状态、扎实的作风,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各项工作,坚决打赢创建省级文明城市这场硬仗。

闫建国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高度重视,紧扣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测评体系,按照各自任务要求,进一步进行专项研究、专项安排,保持创建自信、创建定力,对标对表、争分夺秒抓好查缺补漏、提升完善工作,当好“主人翁”。要真抓实干,突出重点项目抓推进、重点环节抓整改、重点单位抓落实,严格标准、细化措施、明确时限、责任到人,逐级逐项落细落实创建任务,守好“主战场”。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领导、协调配合,整体联动、合力攻坚,做到责任全覆盖、管理无漏洞、创建无死角。同时,要在宣传上再添举措、再加力度,立体化、高密度强势宣传,全民动员、上下一心,举全市之力,确保我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一举成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临汾市政府信息化中心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39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临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