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清廉临汾

市政府办公室召开“清廉临汾宣传周”集中教育大会

2022-03-24 来源: 网站运维
【字体:

3月22日,市政府办公室召开“清廉临汾宣传周”集中教育大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加强廉洁文化学习,开展专题警示教育,落实廉政谈话制度,推动市政府办公室廉洁建设纵深发展。

会议进行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专题辅导讲座;通报了我市2021年以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会议要求,市政府办公室全体人员要提高站位,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中央、省委对党风廉政建设的重大决策上来,统一到市委建设“清廉临汾”的部署要求上来,切实增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履行责任,真正把“清廉临汾”建设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找准与市政府办公室工作的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全力打造“清廉机关”。要争当表率,以身作则强化廉洁自律,以上率下推动活动开展,在“清廉山西”“清廉临汾”“清廉政府”“清廉机关”建设中当先锋、做表率。

会议强调,要以案为鉴,切实抓好警示教育。要把开展警示教育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的重要内容,强化以案说法、以案释纪,真正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全力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各项工作。要以“清廉机关”建设为牵引,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贯穿于市政府办公室工作和自身建设的各个方面,进一步完善机制、创新举措、凝聚合力,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开展。要建设政治机关,增强政治意识,严守政治纪律,落实政治要求。要持续改进作风,坚决反对“四风”,提高工作效率,崇尚勤俭节约。要强化担当作为,敢担当,善担当,严担当。要强化纪律约束,严肃组织生活,严抓组织建设,严守工作纪律,严格保密要求。要抓好廉政建设,扛牢主体责任,强化廉洁自律,注重家风建设。要始终坚持拒腐防变警钟长鸣,始终坚持反腐倡廉常抓不懈,进一步统一思想,积极作为,坚决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守住廉洁底线,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勤政廉洁的过硬作风,全力推进清廉机关建设,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为我市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版权所有 

承办单位:临汾市政府信息化中心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39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临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示:使用大于1366*768分辨率/IE10.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获得最佳浏览效果!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认证标识